分会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分会工作
河北省高教学会档案工作分会召开“高校档案工作标准化、信息化管理专题研讨会”

河北省高教学会档案工作分会召开

"高校档案工作标准化、信息化管理专题研讨会"

2012年6月12-14日,河北省高教学会档案工作分会在天津河北工业大学召开了 "河北省高校档案工作标准化、信息化管理专题研讨会" 。河北省教育厅副巡视员李胜利、河北工业大学党委书记马树强等领导出席会议。会议由省教育厅办公室副主任韩军同志主持,河北工业大学党委书记马树强致欢迎辞,李胜利副巡视员作了重要讲话。来自全省42所高校的办公室主任和档案机构负责人共5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共收到各会员单位提交的研讨论文30余篇,从中评选出一、二、三等奖论文12篇。会议对获得一、二、三等奖的论文作者进行了表彰,并组织一、二等奖和部分三等奖论文作者进行了大会交流,使参会人员对其他高校贯彻落实教育部《高等学校档案管理办法》的进展情况,以及高校档案标准化、信息化建设的发展趋势和努力方向等有了全面、系统的了解。

会议代表还分组讨论了河北省机关档案工作目标管理认定办法及实施方案,各高校参会人员踊跃发言,分别介绍了各自学校档案工作的进展情况,初步明确了参加认定时间和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