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会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分会工作
河北省高等教育学会档案工作分会 会议纪要 冀教高档会纪﹝2014﹞2号

时间2014年11月5日上午

地点:石家庄市红旗大街河北招考大厦三楼第三会议室

主持:宋吉国

出席: 宋吉国  付 炜  张卫红  张文霞  赵林涛 李习华 张明磊  刘建斌 李文庆 胡玲玲 赵翠霞  柯铁军  周亚萍

记录:张文霞

会议内容:会议对本届理事会下一阶段工作做出了具体分工和部署,主要包括以下七项:一是拟定《河北省高校档案工作目标管理认定标准草案》,由张明磊、李文庆、胡玲玲负责;二是起草《河北省教育厅关于加强高校档案工作的意见》,由赵林涛、赵翠霞、刘建斌负责;三是编辑整理《河北省高校档案工作文件汇编》,由李习华负责;四是学会工作简报的起草、运行和发布,由柯铁军负责;五是学会网站建设及日常维护,由柯铁军负责;六是组织高校档案优秀论文评选工作,由赵林涛、胡玲玲、周亚萍负责;七是发展新会员单位工作,由张文霞负责。学会秘书处协助理事长张卫红同志负责组织、督促各项工作的开展。

会议要求,各分工负责人按照分工拟定具体的工作实施方案和完成时间表,会后立即着手开展相关工作,并通过相关工作的开展和实施,推进全省高校档案工作迈上新台阶。